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一新生抓紧领学生公交卡 - 凤凰网房产常州
 中国常州网讯   2014年度高中生公交卡“年审”启动,初中升高中的新生,必须携带高中录取书和老学生卡,到常州公交江南服务中心办理“年审”,通过后再前往隔壁市民卡公司办理业务。我市小学、初中、高中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1-2803543_0.shtml

高一新生抓紧领学生公交卡

常州日报
2014-08-21 10:49

 中国常州网讯   2014年度高中生公交卡“年审”启动,初中升高中的新生,必须携带高中录取书和老学生卡,到常州公交江南服务中心办理“年审”,通过后再前往隔壁市民卡公司办理业务。

我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可购买学生公交卡,享受3折优惠,即每次乘车仅需0.3元。

 

一般小学或初中在读学生首次办理学生卡后,有效期直接会在电脑上显示到持卡人15周岁,不必年审。初三升入高中的学生,必须将自己的学生卡送去“年审”,因为中专、职校、技校学生不能享受学生卡优惠。高一新生的学生卡“年审”时,可凭户口簿和录取通知书,或户口簿和学费收据办理,年审有效期至持卡人18周岁止。

 

为什么只有全日制普通高中生可继续享受学生卡优惠呢?市公交服务中心主任戴建红表示:“学生卡的发放对象是9年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的学生,常州市对于普通高中和职校的财政政策有一些差异,主要是因为职校、技校、中专的学生已享受相关政策补贴,而普通高中学生没有补贴,因而职校、技校、中专的学生不在办理范围。”

 

如果学生卡丢失,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民卡公司指定地点办理挂失手续。挂失后可直接补办新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生 公交 市民卡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