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周黑鸭总部证实:我市周黑鸭门店全是山寨 - 凤凰网房产常州
近日,“江苏周黑鸭门店都是山寨店”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一说法得到周黑鸭公关部总监的证实。据了解,在江浙沪一带,周黑鸭仅在杭州、上海有店,其余地区均为盗用商标的山寨店。记者就此事对我市的周黑鸭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5-2820946_0.shtml

周黑鸭总部证实:我市周黑鸭门店全是山寨

常州日报
2014-08-25 11:24

近日,“江苏周黑鸭门店都是山寨店”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一说法得到周黑鸭公关部总监的证实。据了解,在江浙沪一带,周黑鸭仅在杭州、上海有店,其余地区均为盗用商标的山寨店。记者就此事对我市的周黑鸭门店进行了走访调查。

记者发现,仅莱蒙南大街附近就有6家门店销售鸭脖类产品, 其中有2家店店名叫“周黑鸭”,其他的几家门店分别叫“吕来成”“留夫鸭”等。

“吕来成”莱蒙店的销售人员称,店名是两个月前改的,之前一直是叫金牌周黑鸭。为什么要更改店名,他表示是总公司决定,具体细节不知道。

将3种店铺的商标进行对比,记者发现,设计样式大同小异,都是上面一个卡通造型的人或者鸭子,下面配上中文店名,稍不注意还以为是一样的。从销售的产品种类来看,“周黑鸭”畅销的鸭脖、鸭锁骨、鸭舌等在这几家门店都有类似产品。

莱蒙周黑鸭门店店主是武汉人,据他介绍,山寨周黑鸭的品牌很杂乱,有金牌周黑鸭、周记周黑鸭、一品周黑鸭、三品周黑鸭、汉记周黑鸭等,它们和正牌周黑鸭通常都是两字之差,外行的顾客很容易就被糊弄过去了。

专门从事美食代购的黄小姐表示,她早就知道常州周黑鸭门店是山寨的,该店的周黑鸭产品是从上海青浦区的正规门店买回来的,这些门店在周黑鸭官网都可以查询到。在她看来,店名、商标、产品包装都可以模仿,但是真正“周黑鸭”的味道是无法复制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周黑鸭 门店 山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