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玫瑰村》改成现代锡剧本月底投入排练 - 凤凰网房产常州
 根据金坛作家葛安荣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现代锡剧《玫瑰村》,作为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项目,本月底将由省演艺集团锡剧团开始排演,并参加10月份举办的第二届省戏剧节。 国家一级作家葛安荣创作的长篇小说《玫瑰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5-2820961_0.shtml

《玫瑰村》改成现代锡剧本月底投入排练

常州日报
2014-08-25 11:25

 根据金坛作家葛安荣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现代锡剧《玫瑰村》,作为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项目,本月底将由省演艺集团锡剧团开始排演,并参加10月份举办的第二届省戏剧节。

 国家一级作家葛安荣创作的长篇小说《玫瑰村》,以展现新农村建设亮点为题材,塑造了以“花木大王”六子为首的一群新农民形象,5年前曾获得省“五个一工程”奖。

 由青年编剧魏强执笔,将葛安荣同名小说改编成7场现代锡剧《玫瑰村》,通过玫瑰村的变迁,重点反映改革开放至新世纪以来农民的情感交织和精神风貌。为了演好这台戏,省演艺集团艺术创作中心专门组织创作团队,深入金坛尧塘、武进嘉泽两个“花木之乡”体验生活。其中主人公阿六,由“锡剧王子”、文化部文华奖和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周东亮扮演。

 据了解,《玫瑰村》剧本反复修改且经专家论证,本月底投入排练,10月中旬参加省第二届戏剧节演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玫瑰村 成7场现代锡剧 改编成7场现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