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专家:下半年房地产限购与限贷有望同时松动 - 凤凰网房产常州
“目前房地产调控正处于一个政策拐点,很多城市都放松了限购,逐渐释放了住房需求,这个趋势在下半年可能会进一步发展,不仅限购可能进一步放松,而且限贷在地方政府的推动下也会有所松动。”8月23日至24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4_08_25-2822242_0.shtml

专家:下半年房地产限购与限贷有望同时松动

证券日报
2014-08-25 14:43

“目前房地产调控正处于一个政策拐点,很多城市都放松了限购,逐渐释放了住房需求,这个趋势在下半年可能会进一步发展,不仅限购可能进一步放松,而且限贷在地方政府的推动下也会有所松动。” 8月23日至24日,交通银行(601328,股吧)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房地产金融论坛”上预测说。

连平认为,改善性住房需求方面限购有所放松,将会吸引商业银行增加相关信贷投放。因为改善性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比较高,安全边际空间要大一些,商业银行有在这方面增加信贷的动力,下一阶段金融机构对房地产行业的支持力度将会加大。

作为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系列活动中的行业论坛,本次房地产金融论坛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华房商学院承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房地产 限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