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又发狠话!炒房客赔钱甩卖 谁会是接盘侠 - 凤凰网房产常州
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类调整措施160余次,对于下半年的房产市场国家也将坚持各类调整措施的持续性和稳定性,让房产市场平稳发展,此消息一出投资客真的不应该再抱任何侥幸心理,应尽快买房出手,未来真的会越来越难,但还是会分为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8-51165291_0.shtml

央行又发狠话!炒房客赔钱甩卖 谁会是接盘侠

2 融360房贷
2017-08-08 08:50

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类调整措施160余次,对于下半年的房产市场国家也将坚持各类调整措施的持续性和稳定性,让房产市场平稳发展,此消息一出投资客真的不应该再抱任何侥幸心理,应尽快买房出手,未来真的会越来越难,但还是会分为两种人,所以你看到:

1、

认清现实的投资客开始卖房抛售,其实现在投资客抛售房产对他们来说依然不亏,只是比预计的盈利少了,很多打出“赔钱甩卖”口号的是为了尽快出售手头的房子,以防止未来的风险,像李嘉诚说的一样绝不会赚最后一个铜板,所以聪明的人都在赔钱甩卖。

2、

当然还会有不死心的人,看到其他人通过房子赚了钱,眼馋的他们开始转战三四线城市寻找自认为的“机遇”,导致三四线城市迅速火热,房子从原来的千变为万,远远超过本地人能承受的范围内,所以现在买房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下半年注定不是投资客的天下,聪明的人都在想着怎么脱身。

央行在最新发布的中国区域金融运行报告(2017)中为房地产和去产能划出了清晰的金融政策底线:在支持居民合理自住购房同时,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两投”)购房;停止对落后产能的金融支持。在对2016年房地产市场总体状况进行分析之后,央行认为房价上涨预期仍然存在,主要原因包括:土地供应不足,部分城市甚至出现“面粉比面包贵”的情况;部分热点城市库存处于低位,短期内市场供应紧张;居民投资渠道有限且回报不高。

为此,央行指出,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应做好以下几点: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明确近、中、远期城镇建设用地和土地供给规划,将城镇户籍人口与公益及建设用地指标挂钩,稳定预期。可探索建立和完善土地当量制度,通过交易在全国范围实现综合占补平衡,提高土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集约利用。

央行再次强调限制资金流向投机购房,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相呼应。

近日,《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目前来看,意见较为集中的是“单身人士申购需年满30岁”,相比自住房25岁的门槛延迟了5年。同时征集意见的共有产权房设计导则提出,将充分考虑两孩及适老性要求,以多居室为主,不建或少建6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可看出首要满足对象为非单身家庭。但也有反对的声音认为政策应该更人性化,体谅一下单身人士,中国传统的婚恋关系往往建立在有房无房的基础上,单身又没房,更难以解决终身大事。“没对象就没房,没房就没对象。没房有几个姑娘愿意跟着?”有人建议将年龄要求适度放宽:“单身由25提高到30太高了,可以考虑27岁。不是30岁就立刻有房了,申购摇号还需要几年时间,年龄上不应控制太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房产 未来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