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常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获省政协肯定 - 凤凰网房产常州
省政协领导来常考察充分肯定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常报全媒体讯昨天,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常,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开展考察,并实地了解我市方志馆、家谱馆、青果巷以及位于溧阳的史侯祠(中国族谱文化博物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9-51219098_0.shtml

常州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获省政协肯定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09-19 08:36

省政协领导来常考察

    充分肯定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常,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开展考察,并实地了解我市方志馆、家谱馆、青果巷以及位于溧阳的史侯祠(中国族谱文化博物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的建设或修缮以及布展等情况。

    市领导俞志平、方国强、张耀钢参加考察。

    考察中,阎立对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阎立希望我市继续强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力度,不断彰显城市历史文化特色,传承优秀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让历史文化活起来。

    经国务院批复,我市于2015年成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全市共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323处,其中全国重点文保单位10处,省级文保单位45处,国家级大遗址2处,省级大遗址3处;文物修缮数量大幅增加、质量不断提升,100多处文保单位完成修缮,并有多项文物修缮工程获省文物局优秀保护工程奖。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来源:常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平方 江南 【责编】 侯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