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 - 凤凰网房产常州
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第一天人流量超过搬迁前的4倍常报全媒体讯今天,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市长丁纯出席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仪式并讲话。市领导曹佳中、白云萍、吴新法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0-51241710_0.shtml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10-10 08:11

 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

    第一天人流量超过搬迁前的4倍

    常报全媒体讯 今天,新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市长丁纯出席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揭牌仪式并讲话。市领导曹佳中、白云萍、吴新法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仪式。

    丁纯指出,新政务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打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

    丁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站在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高度,进一步明要求、严管理、展形象、提效能,充分发挥新政务服务中心的“第一窗口”“第一样板”“第一载体”作用。

    一要展现新形象,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加强督查监管,狠抓作风建设,建立起管理标准、运行规范、节约高效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使新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展示我市改革创新和作风建设成果的第一窗口。

    二要打造新典范,要围绕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城市目标,大力推动信息资源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互认共享,高标准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使新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全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第一样板。

    三要推进新变革,要加快构建“一窗通办”政务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一流“中介超市”,形成上下联动、一体运作的四级政务服务新格局,积极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迈进,进一步完善建设项目“五联合一简化”联审联办机制,尽快实现“3550”目标,更好地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丁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作风和“勇于争先、勇创一流”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新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好、运行好、发展好,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新中心共设服务窗口近500个,在原来基础上新添窗口近300个,实现市级行政许可事项100%进驻,并着力推进“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政务服务新机制,建设集中便捷的政务服务高效平台。

    截至下午5点,新中心人流量达12000多人,是搬迁前日常人流量的4倍多。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窗口人流较多,但是大厅导引服务完善、功能区划分清晰,现场井然有序,政务服务“一张网”和增设的车管违法处理、罚款缴纳一体机等自助服务也让公众有了更多业务办理渠道,提高办理效率。

    更让公众赞不绝口的是业务“一窗式”办理,公安窗口配套了出入境和驾驶证证照办理的照相室,公积金窗口提取公积金直接到账、办理贷款不再需要跑担保公司和银行,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也可在一个窗口完成业务办理。

    来源:常州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一 中心 公积金 【责编】 侯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