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17/d0e9ca15262cfa429dcd0569427ff6fa.png
常州武宜路版块恒大纯新盘备案价已出 - 凤凰网房产常州
10月16日,在常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官网上,“恒景花园”的项目预售证获批,据悉该项目即为此前公布的恒大御景项目,位于武宜北路东侧、社桥路两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4751_0.shtml

常州武宜路版块恒大纯新盘备案价已出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10-17 16:49

10月16日,在常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官网上,“恒景花园”的项目预售证获批,据悉该项目即为此前公布的恒大御景项目,位于武宜北路东侧、社桥路两侧。

此次为项目的14#楼在10月13日拿到了预售证,14#楼总高20层,2梯4户,一个单元,共72套住宅和4套商业,住宅户型面积为85.07和98.39平,备案价格为14520-15420元/㎡,将打造精装产品。

常州恒大御景位于武宜北路东侧、社桥路两侧,建设规模为52813.64㎡,由恒大在2013年8月竞得,楼面价仅为1338元/平。按照早前出炉的规划,常州恒大御景将以社桥路为界,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建造,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有规划高层住宅、多层住宅和办公商业。


项目位于湖塘老城中心,地处武进最繁华地段,对面星河国际COCO City,与四季青服装城一路之隔,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周边教育资源也相当丰富,有星河小学、星河幼儿园、湖塘桥中心小学新湖校区、淹城初级中学等,此外星河国际、紫金城、武进万达广场等高端楼盘环伺,地价房价的涨幅也帮助项目未来空间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星河 商业 【责编】 侯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