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08/aaa9fb0eab6074754cbe11622f72eb6e.jpg
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你是城市中坚力量 - 凤凰网房产常州
凤凰在全城寻找一种人,他们被誉为“城市的中坚力量”,然而这类人并不是指受到仰视的城市精英,他们未必如同塔尖的极少数一般耀眼,或许就是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但确是一个城市生命力的重要因子,他们沉稳、内敛,不断完善自己,他们用自己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8-51313952_0.shtml

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你是城市中坚力量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12-08 10:46

凤凰在全城寻找一种人,他们被誉为“城市的中坚力量”,然而这类人并不是指受到仰视的城市精英,他们未必如同塔尖的极少数一般耀眼,或许就是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但确是一个城市生命力的重要因子,他们沉稳、内敛,不断完善自己,他们用自己的奋斗,汇聚成推动城市前行的源动力。

2017年12月6日-7日,凤凰房产携手路劲铂隽致敬城市中坚力量活动温暖开启。准备的一份份精美礼品,默默地温暖了一批为了美好生活而不断奋斗的“城市中坚”。以钟楼科技街为辐射点的多个写字楼,都受到了“温暖的轰炸”。

据了解,两天的派送活动,送出了关怀与问候,回馈到的则是一张张充满惊喜的笑脸。线下活动火热,线上热度延续,微信朋友圈也被这一波“温暖的轰炸”攻占,飞机稿宣传以及九宫格活动推广获得了热烈反响。

尽管寒冬来袭,但凤凰房产&路劲铂隽想通过这样一次小小的举动来感染大家,传递给上班族们被关注的正能量,给为生活全力以赴的他们送去一份关怀,以此激励他们以积极、健康的状态去迎接工作和挑战。

温暖走心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周凤凰房产还将继续进企业送温暖,致敬那些为美好生活奋斗的城市脊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凤凰 凤凰房产 【责编】 周初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