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14/c04ea852581296427d2adfd744ce4833.jpg
常州首块竞争住宅回购价格地块花落运河南岸置业 - 凤凰网房产常州
12月14日上午,文化宫鲜鱼巷西侧、周线巷北侧地块(原金秋大厦以及其东侧地块)迎来现场竞争住宅回购价格,随后显示,该地块被常州运河南岸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4-51320393_0.shtml

常州首块竞争住宅回购价格地块花落运河南岸置业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7-12-14 11:47

12月14日上午,文化宫鲜鱼巷西侧、周线巷北侧地块(原金秋大厦以及其东侧地块)迎来现场竞争住宅回购价格,随后显示,该地块被常州运河南岸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运河南岸置业有限公司其股东为常州凤凰新城建设发展公司,建造楼盘有菱溪名居云锦、银河湾明苑续建等。

该地块为常州首块现场竞争住宅回购价格地块,回购价格最低者为竞得人,且该地块内需集中设置政府回购住宅以及政府回购商业用房,在报名第一天就达到了最高限价,最终被常州运河南岸置业有限公司拿下。

该地块东至鲜鱼巷、南至周线巷、西至常信大厦、北至嘉宏世纪大厦,用地性质为商 住混合,兼容商务办公,最高限定楼面价为2365元/平。住宅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75%。该地块位于购物中心(含中联大厦及南侧地块)规划地块西侧,是购物中心重建工程重要部分。整个购物中心重建工程包括购物中心规划地块(分别为ZX050403、ZX050404两块地),以及鲜鱼巷西侧、周线巷北侧地块(ZX050402)。

该地块位于常州市中心,紧邻常州购物中心、文化宫,未来是常州地铁换乘站中心地带,商业价值凸显。另外,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常州二院、中医院、青果巷等都在其旁。周边名校环伺,有解放路小学、实验小学、24中、田家炳中学等等,周边配套成熟,公交方便。

目前该版块内在售房源极少,仅剩巨凝金水岸、御翠天峯(即将售罄)等少量高端住宅在售,售价在20000元/平。该地块的成交势必将给市中心版块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常州商业中心或将重新回归文化宫板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运河 银河湾 楼盘 【责编】 蔡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