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09/0e724c589ab60533d07db67fafdb2096.jpg
未来,这里将承包全常州人的购房需求! - 凤凰网房产常州
2018年伊始,常州楼市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据统计,1.01-1.07共有4个楼盘共计1404套房源拿到了项目预售许可证。但都为车库房源,仅金坛香格里拉山庄有27套别墅房源入市,至此2018年首开并未涌现大批新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8-51345432_0.shtml

未来,这里将承包全常州人的购房需求!

凤凰房产常州站
2018-01-08 16:25

2018年伊始,常州楼市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据统计,1.01-1.07共有4个楼盘共计1404套房源拿到了项目预售许可证。但都为车库房源,仅金坛香格里拉山庄有27套别墅房源入市,至此2018年首开并未涌现大批新房源。虽然楼市开局遇冷,但在今年有开盘计划的楼盘不在少数,尤其是纯新盘,未来将有一波新房源新鲜出炉。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武进人民路板块。

常发珑玥

常发珑玥样板房和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2018年1月首推17#、19#,建筑面积约99-144平,4个户型,价格待定。17#总高22层,1单元,2梯4户。19#总高16层,1单元,2梯4户,预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下半年,详询售楼处。目前10万指定银行定期存款验资中。

中梁首府壹号

中梁首府壹号项目预计1月下旬首开,目前售楼处已正式公开,项目位于武进聚湖路,为原绿地香颂三期地块,具体信息待定。

星河国际

星河国际五期5#甲单元元旦已加推,面积约115-140平。目前五期余房在售,面积115-180平,均价约13000元/平。预计后期加推五期8#,具体时间待定。

融创御园

融创常州御园目前五期14#、15#、22#楼主力在售,户型为108平、110平、128平、140平,总体均价约13300元/平。

目前,武进武宜路板块仅剩融创御园、紫金城、星河国际少数房源在售,其他楼盘均已售罄,不过,该板块未来潜力无限。为什么这么说呢?未来这里将有两大纯新盘面世,均为中高端住宅;武进明星盘星河国际也将推出8#楼,融创御园后期也将有新房源推出。在2018年常州楼市库存越来越少的情况下,武宜路板块或将承包全常州人的购房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项目 别墅 【责编】 蔡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