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常州机场将进行改扩建 委托专业机构开展前期研究 - 凤凰网房产常州
常报全媒体讯4月3日上午,李林副市长在市行政中心专题听取机场工作汇报。彭峻副秘书长,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城建集团、交投集团、机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08-51428104_0.shtml

常州机场将进行改扩建 委托专业机构开展前期研究

凤凰网房产常州站
2018-04-08 09:04

常报全媒体讯 4月3日上午,李林副市长在市行政中心专题听取机场工作汇报。彭峻副秘书长,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城建集团、交投集团、机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去年工作回顾、当前存在问题和今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会议还对机场航站楼改扩建、货运仓库扩建、资产负债、年报审计、深化东航战略合作等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会商。会议明确,由城建集团委托专业机构开展航站楼改扩建前期研究,由城建集团作为货运仓库扩建工程建设和资金筹集主体,加快启动项目实施,机场集团应积极予以配合。会议明确,机场集团年报审计相关事宜,市交通运输局继续予以支持。会议要求,对机场上一轮改扩建形成的资产等问题,城建集团、机场集团要主动对接市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决算审计以及相关权证办理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机场集团与东航江苏公司就新一轮合作达成的初步意向,并要求继续与东航江苏公司就合作事宜进行对接。

来源:常州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建 项目 集团 【责编】 蔡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