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500万别墅花600万元装修 却莫名成“凶宅” - 凤凰网房产常州
现代快报讯(记者陆文杰文/摄)花500多万元买的别墅,如今市值已经近千万,常州市民丁先生(化姓)原本打算装修好了今年年底入住。但没想到前不久装修时,清理垃圾的女子在别墅电梯井坠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0-51458710_0.shtml

500万别墅花600万元装修 却莫名成“凶宅”

凤凰网房产常州站
2018-05-10 08:39

   现代快报讯(记者 陆文杰 文/摄)花500多万元买的别墅,如今市值已经近千万,常州市民丁先生(化姓)原本打算装修好了今年年底入住。但没想到前不久装修时,清理垃圾的女子在别墅电梯井坠亡。

    “房子我肯定不会再装修也不会住了,按之前的搬家计划,我已经把目前正在居住的房子签约出售了,出了这种的事,后面我和我的家人住哪里去现在还是未知数。”丁先生说,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很郁闷。

    装修工人家属坠亡,“豪宅”变“凶宅”

    丁先生几年前花了500多万元在常州新北区买了一套别墅,如今房子市值已经近千万。今年他打算把别墅装修好,年底前搬进去,全家人在新家里过新年。他找到了当地有一定知名度的常州鹏宇装饰有限公司(简称鹏宇公司)负责别墅的装修。

    4月27日晚上,一名装修工人带着家属在别墅内清理垃圾,随后工人家属发生意外,50多岁的女子陶某在别墅电梯井内不幸坠亡。“之前我多次提醒他们,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没想到鹏宇公司还是野蛮施工,他们管理不到位直接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也损害到了我的利益。”丁先生向现代快报记者出示的手机信息显示,此前他多次告知鹏宇公司务必注意施工安全,并且要求在安装电梯之前封闭电梯井,但没想到电梯井被撬开,还发生了这样令人痛心的事故。

    丁先生说,发生事故后他和他的家人不能接受新房还没入住就出了人命,“这房子我们肯定不会住了,而且有了这样的事情,后期我们想要把这别墅卖掉也很困难。”

目前装修已停工

    别墅装修已停工,如何解决有待协商

    让丁先生比较气愤的是,发生事故后,鹏宇公司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事后跟他沟通处理的态度也不积极。“鹏宇公司一直想方设法隐瞒,出事故后,他们竟然当天就把现场清理了,第二天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施工。我还是第二天从物业那里才得知出了事故的。”丁先生随后把相关的遭遇发到了网上。

    此后,网上出现了一份以鹏宇公司名义回复的内容,称事故发生后公司一直积极应对,处理事故的整个过程中并没有牵连到业主,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跟业主协商后续事宜。鹏宇公司承诺,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绝不推诿、推脱。

    5月8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发生事故的别墅,发现装修已经暂停,现场一片狼藉,各种材料堆放在地上。“按照计划,别墅装修总费用大概五六百万,之前已经做到了水电阶段,投入了近百万。”丁先生说。

    坐拥千万别墅,可能面临无房居住

    “花了这么多钱买了别墅,准备装修好了年底入住,可是出了事情装修停了,后面是不可能再搬到这栋别墅里了,卖又卖不掉,几百万上千万资金就这样搁置了。”丁先生很委屈。

    而更让丁先生头疼的是,他目前居住的房子,之前已经找好了买家,对方也付了相应的买房款,双方约定等丁先生搬进别墅后交房。“如果我不按时交房,就要付违约金,还有打官司成被告的风险,但是要真的交了房,我和我的家人住哪里去呢?”丁先生无奈地说。

    丁先生说自己现在处境尴尬,有别墅不能住,现在的住房年底就要交付给买家,自己暂时又没有更多的资金重新再买一套房,未来会面临无房可住的窘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电梯 现代 【责编】 侯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