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省第4!经开区在全省经济开发区中位次再度上升 - 凤凰网房产常州
常报全媒体讯常州经开区在全省经济开发区中位次再度上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2-54471888_0.shtml

全省第4!经开区在全省经济开发区中位次再度上升

凤凰网房产常州站
2021-08-02 08:43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经开区在全省经济开发区中位次再度上升。记者7月28日获悉,根据省商务厅通报的2020年度全省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情况,常州经开区以301.19的总得分,在92家省级经济开发区综合排名中列第4位,比成立时上升56位,比上一年度再进2位。

据了解,此次综合考核中,位列前3位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分别为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本次综合考核共分经济发展、开放水平、创新驱动、生态集约、统筹协调5大类指标。常州经开区在经济发展单项排名中,已连续两年位列省级开发区第1名;创新驱动单项排名位列第2,开放水平单项排名位列第9。

据了解,本次共有26家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92家省级经济开发区,以及张家港保税港区参加考核评价,常州经济开发区在总排名中列第24位,同时位列年度经济总量10强,排第8位。

成立6年来,常州经开区在全省经济开发区中位次始终保持上升势头。2020年,常州经开区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64.27亿元,按照可比价算增长4.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5.93亿元,同比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实际到账外资15054万美元,同比增长56.8%;外贸进出口总额360.91亿元,同比增长11.3%。

2021年是常州经开区“勇当先行攻坚年”,经开区制定“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三年作战计划,化解各种瓶颈制约,着力提升源头创新能力,建设多层次创新创业平台,强化金融对创新的支撑作用,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等,全力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来源:常州日报

(原标题——常州经开区再进2位在全省省级经济开发区中跃居第4)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经开区 【责编】 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