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进度可喜!常州重大项目建设动能澎湃 - 凤凰网房产常州
常州重大项目建设交出精彩“年中答卷”今年以来,常州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连续五年开展“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集中各方力量和资源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年中答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5-54486885_0.shtml

进度可喜!常州重大项目建设动能澎湃

中吴网
2021-08-05 09:13

常州重大项目建设

交出精彩“年中答卷”

今年以来,常州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连续五年开展“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集中各方力量和资源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年中答卷”。

省重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入夏以来,长海股份项目建设火热推进。工人们避开高温、科学施工,奋力冲刺。作为一家从事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长海股份产能总量居全国前五。

瞄准国内外巨大市场潜力,公司启动建设的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项目,被列入2021年省重点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项目达产后,有望使长海股份跻身国内第三大玻纤企业。

苏浙皖农产品商贸中心、贝特瑞高镍正极材料、飞荣达电磁屏蔽设备及新材料等一批项目在上半年陆续开工建设,全市20个省重大新建项目已开工17个,开工率达85%。

市重大项目投资进度超半

在6月21日举行的2021常州国家高新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再启程大会上,普拉迪数控加工中心参与集中竣工。达产后将形成1800台(套)数控加工中心产能,年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

落户常州的江苏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仅用一年建设完成,总投资达10亿元。总部在广东的普拉迪作为我国数控机床行业的翘楚,专注数控机床的开发应用20年,产品在航空、轨道交通及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应用非常广泛。

江苏时代四期、上汽时代二期、中航锂电三期等一批超100亿元项目开工建设,上上特种电缆、常州四药综合制剂生产、普拉迪数控加工中心等15个重大项目竣工投产,全市在建项目数占比近80%。

新入库项目开局好后劲强

总投资超30亿元的江苏常州网络视听游戏产业园建设也有新进展,东方如画、汇杰科技、视博云等14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预计明年3月全部交付使用。

江苏常州网络视听游戏产业园投资方、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岳臣介绍,“为了配合数字经济在园区集聚性的发展,我们在园区配套一个数据中心,将来会为落地产业在数据方面提供强大支持。”

1-6月,全市新增入库项目64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4%,涉及动力电池、光伏能源、碳纤维新材、智能制造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后劲。

只争朝夕、奋发有为

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常州

正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

努力将

“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

发展蓝图变为现实模样

共同把常州高质量发展答卷

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常州 【责编】 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