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省民航客货运吞吐量稳步恢复 - 凤凰网房产常州
6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最新统计数据:5月,全省旅客吞吐量环比增长159.1%,扭转了今年2月以来的连续下跌态势;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较4月环比增长33.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4-55572282_0.shtml

全省民航客货运吞吐量稳步恢复

凤凰网房产常州站
2022-06-24 09:17

6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最新统计数据:5月,全省旅客吞吐量环比增长159.1%,扭转了今年2月以来的连续下跌态势;国际航空货邮吞吐量较4月环比增长33.2%。

5月10日以来,全省各市陆续取消“3 11”疫情防控政策,全省航空运输需求逐步释放,稳步带动市场复苏。5月,全省9家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07.7万人次,均实现环比增长,其中南京禄口、苏南硕放、南通兴东等机场旅客吞吐量增幅较大,环比分别增长128.5%、244.3%、264.8%。“五一”假期,日均航班量、日均旅客吞吐量分别达264架次、1.9万人次,较4月整体平均水平分别高出20.6个、37.7个百分点。

全省航空货运生产保持平稳恢复,今年以来呈现总体稳步上涨趋势。5月,全省货邮吞吐量完成52645.2吨、环比增长26.8%。其中南通兴东机场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24.2%、环比增长82.8%;常州奔牛机场陆续开通常州—北京、天津—常州—泉州等全货运航线,实现货运量环比增长115.9%;苏南硕放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12.8%,并于6月19日开通无锡至大阪全货机定期航线,这也是该机场开通的第三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线。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民航 【责编】 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