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汇通能源控股股东悉数转让所持59.18%股份 - 凤凰网房产常州
9月23日,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转让所持本公司全部股份。同时,根据未来发展战略和资产优化的需要,公司拟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本次股份转让与出售资产交易互为前提,任何一项无法实施,其他项均不予实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5-55820164_0.shtml

汇通能源控股股东悉数转让所持59.18%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9-25 20:56

9月23日,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转让所持本公司全部股份。同时,根据未来发展战略和资产优化的需要,公司拟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本次股份转让与出售资产交易互为前提,任何一项无法实施,其他项均不予实施。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公告内容显示,桐乡圣石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桐乡文石贸易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11.91亿元的价格受让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汇通能源29.97%股份。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圣石贸易将进行部分要约收购汇通能源5.00%股权,要约价格为19.28元/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约为1031万股。协议转让完成后,圣石贸易将成为汇通能源控股股东。西藏德锦拟按《股份转让协议》确定的要约收购条件申报预受要约。

于收购前,汇通能源控股股东西藏德锦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9.18%股份。振石控股控制的桐乡圣石、桐乡文石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西藏德锦持有的公司61,827,555股股份,占汇通能源总股本29.97%。协议转让完成后,桐乡圣石将成为汇通能源控股股东。

同日,浙江友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桐乡创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分别以4.68亿元、1.22亿元的价格受让西藏德锦及其一致行动人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汇通能源19.19%、5.02%股份。

同时,汇通能源拟以现金方式向南昌鸿都置业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上海绿泰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汇通能源 市场 【责编】 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