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北宜昌: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84万 - 凤凰网房产常州
1月30日,据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官网,湖北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全市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自1月29日起在全市推出2项新政: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和开展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担保业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30-56077066_0.shtml

湖北宜昌: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84万

澎湃新闻
2023-01-30 11:09

1月30日,据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官网,湖北宜昌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调整全市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自1月29日起在全市推出2项新政:二孩及以上家庭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和开展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担保业务。

开展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公积金贷款支持政策方面,宜昌户籍按政策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住房的,可按现有最高额度(60万元)的1.4倍申请公积金贷款即84万元,且不超过房屋总价的规定比例,同时不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4倍。

该项新政有以下条件要求:自2022年9月22日(含当日)起按政策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该子女须为宜昌市户籍,父母至少一人须为宜昌市户籍;生育二孩及以上时已办理《结婚证》;再婚夫妻再婚前生育的子女,不纳入现家庭子女数合并计算,收养的子女不计入生育的子女数。

调整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方面,新政明确,缴存职工购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在房屋产权暂无法由房屋出卖方过户至借款人名下时,在符合贷款条件并可以取得与中心合作的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意向函》及《担保承诺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审批通过后,中心在取得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承诺函》后发放贷款,房屋出售方、借款人按照与担保公司相关协议约定,及时办理房屋产权转移及抵押登记手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宜昌 【责编】 徐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